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2016-02-06) [TwMS 186.4] 亞台龍欸 每日DLL檔

如果斷線的時候,遊戲不會自動關閉的話,可以打勾 資料分頁裡的 "斷線時 關閉遊戲",或者也可以使用 "當血量<1 的時候 關閉遊戲"

 ---------------------------------------------------------------------------

SmallGCOk:

  • 使用 亞台龍欸 前請先看上方的 "(聲明) 使用 亞台龍欸 前請先看這篇聲明" 文章。
  • x86位元(x32位元)的系統請使用 ijl15.dll版的 亞台龍欸。 
  • 如果選角後會閃退的話,請把 自動套用設定 取消打勾即可 (請重新製作設定檔)。
  • 人物左右走目前只限定在有小地圖的地圖。
  • ijl15.dll 遇測謊斷線好像是因為取代ijl15.dll所出現的問題,可能無法修正。

亞台龍欸 - 官網帳號登入器 TwMs ver 2.8 已發佈,可使用30分鐘重新啟動遊戲。
  • 如果是使用ijl15.dll的話,直接啟動遊戲即可。
  • 如果是使用硬驅法 v2 請把兩款程式的所有檔案放在同一個資料夾裡。
  • 如果沒有朋友在線可以考慮進道館故意被測謊。 (感謝會員提供)
硬驅版:
                 教學影片:如何使用龍欸硬驅版 v2
  • 打勾 "亞台龍欸 - 手動練功輔助器" 或 "亞台龍欸 - 自動練功掛機器 " 程式裡的 "啟動時自動縮小"

ijl15.dll版:
  • 使用 亞台龍欸 - DLL加密處理器 (請把 ijl15.dll 改成 Long-Ay.dll,成品再改成 ijl15.dll) 
  • ijl15.dll版測謊斷線尚在尋找原因,建議每被測謊三次麻煩朋友幫你測謊一次(歸0)。


        如何安裝 ijl15.dll版 的亞台龍欸:
                1.請先把檔案解壓縮出來。
                2.把 ijl15.dll 與 LA_ijl15.dll 複製到遊戲資料夾裡。
                3.當出現是否取代檔案的視窗,按 "取代"。
                4.完成

        示範影片:
                如何安裝:http://ibf.tw/QcFod
                如何解除安裝:http://ibf.tw/dLiou

        如何刪除 ijl15.dll版 的亞台龍欸
                ※請把 ijl15.dll 刪除,並把 LA_ijl15.dll 改名成 ijl15.dll。
   


硬驅版 v2: 

亞台龍欸 - 自動練功掛機器:
2016-02-06 -> https://ibf.tw/haEWb
2016-02-06 -> https://ibf.tw/pnF6d
2016-02-06 -> https://ibf.tw/3ihKC
2016-02-06 -> https://ibf.tw/AwpjK
2016-02-06 -> https://ibf.tw/GFWKx





亞台龍欸 - 自動練功掛機器 測試版


---------------------------------------------------------------------------

ijl15.dll版:

亞台龍欸 - 自動練功掛機器 ijl15.dll 正式版:
2016-02-06 -> https://ibf.tw/uEOkb
2016-02-06 -> https://ibf.tw/g7SPa
2016-02-06 -> https://ibf.tw/aw7qg
2016-02-06 -> https://ibf.tw/a1Jmo
2016-02-06 -> https://ibf.tw/XvEu7



亞台龍欸 - 自動練功掛機器 ijl15.dll 測試版


---------------------------------------------------------------------------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留言時請套用這個格式,方便 SmallGCOk 了解問題點:
作業系統:                          (Win XP / 7 / 8 / 8.1 / 10)                    
系統位元:                             (x86 位元 / x64 位元)                        
所使用的模式:                 (硬驅法 v2 / ijl15.dll版 / 其他)                
所遇到的問題點 或 測試結果:                                                       
^^^^^^^^^^^^^^^^^^^^^^^^^^^^^^^^^^^^^^^^^^^^^^^^^^^^^^^^^^^

20 則留言:

  1. 龍大辛苦了
    只是設定紅點換頻
    換完頻就會斷線

    回覆刪除
  2. 謝謝龍大 辛苦了
    另外想問一下龍大的輔助程式中
    有沒有"自動說話"這項功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練功 要自動說話幹嘛??
      當騙子ㄇ?
      最近14-13 14-14 騙子好多歐
      是你ㄇ?

      刪除
  3. https://bingfeng.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29298#lastpost
    龍大 此處有全職業全圖打 似乎可以使用哦~

    回覆刪除
  4. X Y 軸 哪時要處理?? 一直是錯誤的模式

    回覆刪除
  5. 請問龍大有沒有打怪50w的功能 或是一擊秒怪 可以加入嗎QQ

    回覆刪除
  6. 上面那位 自動說話的 是要幹嘛??!!
    最近賭場騙子很多ㄟ 妳是騙子ㄇ?

    回覆刪除
  7. 不好意思 我還是一直看到大叔ㄟ 我有加密 還是會被偵測

    回覆刪除
  8. 龍大 ijl15版本的 能夠修正到測謊會出現嗎
    今天以為只是純屬電腦不穩斷線 結果就關監獄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沒看到上面龍大有說測謊無法修正正嗎?

      刪除
    2. 測謊斷線會回家
      這之前也有人問過了
      爬文很難?

      刪除
    3. 龍大說可能無法 有說一定嗎
      看清楚文章很難嗎
      寒假小酸酸這個也能吵

      刪除
    4. 目前已經開始著手修正這個問題

      刪除
  9. 請問為甚麼我第一次斷線後 就不能開楓谷了 一直跑出與登入伺服器中斷

    回覆刪除
  10. 0x52219c5f指令參考的0xa8ff57fe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
    0x52219c5a指令參考的0xffffffff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0x04246c83指令參考的0x04246c83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0x52219c5f指令參考的0xab6b583e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
    0x52219c5b指令參考的0xffffffff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進遊戲選完角色後出現應用程式發生例外unknown software exception(0xc0000096)於位置0x52219c5a

    回覆刪除
  11. 不好意思
    龍大你好 無線鏢箭子彈 打開 無法攻擊
    全職業4/6千攻擊 + 無延遲 必斷
    不知道是否 是我自已不該這麼開 還是....

    回覆刪除
  12. ijl15版本
    烈焰開全圖會很lag

    回覆刪除
  13. 無線鏢 無法使用
    希望大大可以找出原因 不然標賊沒辦法掛T.T
    感謝大大
    日標也試過了 不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