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2016-02-07) [TwMS 186.4] 亞台龍欸 每日DLL檔

首先祝大家 猴年快樂、萬事如意、新年新希望。
 新年期間 請把電腦關機,多陪陪家人。
 (有在考慮在 亞台龍欸 裡加入新年期間 "無法使用" 的限制,可能明年開始)



回歸正題… 這幾天得趕功課(外國沒有農曆新年 д),所以所有留言會到星期一晚上才回覆,另外感謝幫忙回覆的各位。

由於有很多使用者回報說會出現錯誤,所以在測試版有改寫部分內核,但穩定性不明。

 ---------------------------------------------------------------------------

SmallGCOk:

  • 使用 亞台龍欸 前請先看上方的 "(聲明) 使用 亞台龍欸 前請先看這篇聲明" 文章。
  • x86位元(x32位元)的系統請使用 ijl15.dll版的 亞台龍欸。 
  • 如果選角後會閃退的話,請把 自動套用設定 取消打勾即可 (請重新製作設定檔)。
  • 人物左右走目前只限定在有小地圖的地圖。
  • ijl15.dll 遇測謊斷線好像是因為取代ijl15.dll所出現的問題,可能無法修正。

亞台龍欸 - 官網帳號登入器 TwMs ver 2.8 已發佈,可使用30分鐘重新啟動遊戲。
  • 如果是使用ijl15.dll的話,直接啟動遊戲即可。
  • 如果是使用硬驅法 v2 請把兩款程式的所有檔案放在同一個資料夾裡。
  • 如果沒有朋友在線可以考慮進道館故意被測謊。 (感謝會員提供)
硬驅版:
                 教學影片:如何使用龍欸硬驅版 v2
  • 打勾 "亞台龍欸 - 手動練功輔助器" 或 "亞台龍欸 - 自動練功掛機器 " 程式裡的 "啟動時自動縮小"

ijl15.dll版:
  • 使用 亞台龍欸 - DLL加密處理器 (請把 ijl15.dll 改成 Long-Ay.dll,成品再改成 ijl15.dll) 
  • ijl15.dll版測謊斷線尚在尋找原因,建議每被測謊三次麻煩朋友幫你測謊一次(歸0)。


        如何安裝 ijl15.dll版 的亞台龍欸:
                1.請先把檔案解壓縮出來。
                2.把 ijl15.dll 與 LA_ijl15.dll 複製到遊戲資料夾裡。
                3.當出現是否取代檔案的視窗,按 "取代"。
                4.完成

        示範影片:
                如何安裝:http://ibf.tw/QcFod
                如何解除安裝:http://ibf.tw/dLiou

        如何刪除 ijl15.dll版 的亞台龍欸
                ※請把 ijl15.dll 刪除,並把 LA_ijl15.dll 改名成 ijl15.dll。
   


硬驅版 v2: 

亞台龍欸 - 自動練功掛機器:
2016-02-07 -> https://ibf.tw/b5gtI
2016-02-07 -> https://ibf.tw/z7eCF
2016-02-07 -> https://ibf.tw/q5Vdg
2016-02-07 -> https://ibf.tw/3Rs2E
2016-02-07 -> https://ibf.tw/esRx5




亞台龍欸 - 自動練功掛機器 測試版
2016-02-07 -> https://ibf.tw/rVBd5
2016-02-07 -> https://ibf.tw/aYgYj
2016-02-07 -> https://ibf.tw/dkuAz


---------------------------------------------------------------------------

ijl15.dll版:

亞台龍欸 - 自動練功掛機器 ijl15.dll 正式版:
2016-02-07 -> https://ibf.tw/vVa62
2016-02-07 -> https://ibf.tw/Ri1EP
2016-02-07 -> https://ibf.tw/d3eOV
2016-02-07 -> https://ibf.tw/GfrCY
2016-02-07 -> https://ibf.tw/QaeEy



亞台龍欸 - 自動練功掛機器 ijl15.dll 測試版
2016-02-07 -> https://ibf.tw/t2BuR
2016-02-07 -> https://ibf.tw/SvSyp
2016-02-07 -> https://ibf.tw/KxWAe


---------------------------------------------------------------------------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留言時請套用這個格式,方便 SmallGCOk 了解問題點:
作業系統:                          (Win XP / 7 / 8 / 8.1 / 10)                    
系統位元:                             (x86 位元 / x64 位元)                        
所使用的模式:                 (硬驅法 v2 / ijl15.dll版 / 其他)                
所遇到的問題點 或 測試結果:                                                       
^^^^^^^^^^^^^^^^^^^^^^^^^^^^^^^^^^^^^^^^^^^^^^^^^^^^^^^^^^^

18 則留言:

  1. 希望龍大可以讓全職業全圖打不要斷線 或是吸怪 我知道做外掛很辛苦 又是免費的 >< 拜託惹!!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方面不可能 付費的也沒全職業全圖 只剩 尾隨怪物

      刪除
    2. 既然知道很辛苦又免費
      希望伸手牌可以不要東要求西要求的 ><
      拜託惹!!

      刪除
  2. 推薦任務好像會影響到"重新登入"這項功能, 請問大家知道要如何解決?

    回覆刪除
  3. 請注意唷
    "創角測謊"是無效的唷
    已被監獄

    回覆刪除
  4. 作業系統 : Win 7
    系統位元 : X64
    所使用的模式:硬驅法 v2
    所遇到的問題點:玩到一半還是會出現 XignCode 那個防毒系統偵測到錯誤程式開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我要加密時顯示找不到路徑 'C:\Long-Ay\Long-Ay.tmp' 的一部分
      請問我該怎麼做

      刪除
    2. 在c槽建立一個叫Long-Ay的資料夾就可以了哦

      刪除
  5. 如果說 打到一半 跳出一個視窗說 請關閉非法程式 代表要換另一個.dll檔案 還是說沒有用定時清除?

    回覆刪除
  6. 硬驅法 容易被偵測
    還是ijl15容易被偵測?

    回覆刪除
  7. 不好意思,想請問控怪左右走是ab了嗎?

    回覆刪除
  8. 創立角色馬上閃退怎麼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