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9日 星期二

(2016-02-10) [TwMS 186.4] 亞台龍欸 每日DLL檔

  • 修正 物品過濾 的問題。
  • 感謝 Inndy大神 提供,已開始著手修正ijl15.dll的遇測謊斷線的問題

 ---------------------------------------------------------------------------

SmallGCOk:

  • 使用 亞台龍欸 前請先看上方的 "(聲明) 使用 亞台龍欸 前請先看這篇聲明" 文章。
  • x86位元(x32位元)的系統請使用 ijl15.dll版的 亞台龍欸。 
  • 如果選角後會閃退的話,請把 自動套用設定 取消打勾即可 (請重新製作設定檔)。
  • 人物左右走目前只限定在有小地圖的地圖。
  • ijl15.dll 遇測謊斷線好像是因為取代ijl15.dll所出現的問題,可能無法修正。

亞台龍欸 - 官網帳號登入器 TwMs ver 2.8 已發佈,可使用30分鐘重新啟動遊戲。
  • 如果是使用ijl15.dll的話,直接啟動遊戲即可。
  • 如果是使用硬驅法 v2 請把兩款程式的所有檔案放在同一個資料夾裡。
  • 如果沒有朋友在線可以考慮進道館故意被測謊。 (感謝會員提供)
硬驅版:
                 教學影片:如何使用龍欸硬驅版 v2
  • 打勾 "亞台龍欸 - 手動練功輔助器" 或 "亞台龍欸 - 自動練功掛機器 " 程式裡的 "啟動時自動縮小"

ijl15.dll版:
  • 使用 亞台龍欸 - DLL加密處理器 (請把 ijl15.dll 改成 Long-Ay.dll,成品再改成 ijl15.dll) 
  • ijl15.dll版測謊斷線尚在尋找原因,建議每被測謊三次麻煩朋友幫你測謊一次(歸0)。


        如何安裝 ijl15.dll版 的亞台龍欸:
                1.請先把檔案解壓縮出來。
                2.把 ijl15.dll 與 LA_ijl15.dll 複製到遊戲資料夾裡。
                3.當出現是否取代檔案的視窗,按 "取代"。
                4.完成

        示範影片:
                如何安裝:http://ibf.tw/QcFod
                如何解除安裝:http://ibf.tw/dLiou

        如何刪除 ijl15.dll版 的亞台龍欸
                ※請把 ijl15.dll 刪除,並把 LA_ijl15.dll 改名成 ijl15.dll。
   


硬驅版 v2: 

亞台龍欸 - 自動練功掛機器:
2016-02-10 -> https://ibf.tw/eyV9Q
2016-02-10 -> https://ibf.tw/uwRiP
2016-02-10 -> https://ibf.tw/z1S2Q
2016-02-10 -> https://ibf.tw/BGm7N
2016-02-10 -> https://ibf.tw/G2A54




亞台龍欸 - 自動練功掛機器 測試版



---------------------------------------------------------------------------

ijl15.dll版:

亞台龍欸 - 自動練功掛機器 ijl15.dll 正式版:
2016-02-10 -> https://ibf.tw/yEQ0o
2016-02-10 -> https://ibf.tw/iNGyP
2016-02-10 -> https://ibf.tw/3pk6I
2016-02-10 -> https://ibf.tw/VgzCK
2016-02-10 -> https://ibf.tw/0xLOK



亞台龍欸 - 自動練功掛機器 ijl15.dll 測試版



---------------------------------------------------------------------------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留言時請套用這個格式,方便 SmallGCOk 了解問題點:
作業系統:                          (Win XP / 7 / 8 / 8.1 / 10)                    
系統位元:                             (x86 位元 / x64 位元)                        
所使用的模式:                 (硬驅法 v2 / ijl15.dll版 / 其他)                
所遇到的問題點 或 測試結果:                                                       
^^^^^^^^^^^^^^^^^^^^^^^^^^^^^^^^^^^^^^^^^^^^^^^^^^^^^^^^^^^

23 則留言:

  1. 作業系統:Win 7
    系統位元:64
    所使用的模式: 硬驅法 V2

    報告龍大
    凱內全圖落物一樣無效果
    全圖正常只能維持十幾分鐘就斷線

    回覆刪除
  2. 作業系統:Win 7
    系統位元:64
    所使用的模式: 硬驅法 V2
    烈焰巫師可以持續掛全圖落物
    希望可以出怪物跟隨@@ 辛苦你了~

    回覆刪除
  3. 槍神 用無限標箭彈或是穿甲彈都無效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我有一次登入他說我 被測謊失敗 關到監獄7天 我是有哪裡沒設定好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你設定遇測謊就關閉遊戲(我就是XD),所以有時候不一定是斷線 可能是被測謊,須請朋友對你測謊,在你輸入正確後才會清0(5次後關監獄7天),或是到道館讓系統對你測謊

      刪除
  6. 凱內落物有效果+1。只是效果沒有其他全圖落物來的有效率。
    抓起怪物沒秒殺的話,怪物掉東西還是會掉在他往下垂的地方。

    另外想請問,全圖技能會斷線的角色。或近戰角色現在沒辦法掛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二轉的技能如果要請全圖更新效率的話就得走到技能中間

      刪除
  7. 龍使用ijl15.dll版創新角色會閃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其實只要先還原原本的遊戲檔案,創完再把龍欸裝上即可
      會這樣是因為ijl15.dll遇到測謊會斷線,而現在創角都會先測謊一次

      刪除
    2. 目前遇測謊會斷線哦 還在修正中

      刪除
  8. 不好意思 請問 我用凱內西斯掛 我用龍欸建議掛法 +定時左右走而已!
    掛一掛 就跳掉 出現 0xE019100B (他下面顯示 與遊戲無關的程式運行時發生的錯誤.
    終止與遊戲無關的程式後再啟動遊戲) 我用硬區法 不過我也有把 ijl15.dll 放楓谷資料夾裡 (不管有沒有放 都會出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否有開物品過濾? 有的話請試11號的看看

      刪除
  9. 有沒有辦法用50w傷害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這個功能已經被封了 只剩 4000/6000而已

      刪除
  10. 作業系統:Win 7
    系統位元:64
    所使用的模式:ijl15.dll
    問題癥結點:使用2/10每個DLL不使用任何功能,2~3分鐘會被強制退出,但是可以使用2/9

    回覆刪除
  11. 請問4000/6000和無延遲 除了凱內以外的職業都會斷線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延遲主要是攻擊太快 所以容易斷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