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2018-01-22) [TwMS 204.1.1] 亞台龍欸 每日DLL檔

後台按鍵問題已修正,同時也修正了部分功能,其他功能還在更新中…

---------------------------------------------------------------------------

SmallGCOk:

  • 如果有同時使用 neilwaker 大所開發的 TwMS Anti-Cheat Bypass (dinput8.dll) 的遊戲破解檔,那麼當使用CRC的功能也都就不會被偵測了,沒有使用遊戲破解檔的話還有ICS的功能可以使用。
  • 使用 亞台龍欸 前請先看上方的 "(聲明) 使用 亞台龍欸 前請先看這篇聲明" 文章。
  • 如果選角後會閃退的話,請把 自動套用設定 取消打勾即可 (請重新製作設定檔)。
  • ijl15.dll 遇測謊還會斷線(尚在修復),如果被測謊三、四次,請叫朋友幫忙測謊,目前已知使用創角的測謊無法歸0哦。

亞台龍欸 - 官網帳號登入器 TwMs ver 3.1 已發佈…
  • 如果是使用ijl15.dll的話,直接啟動遊戲即可。
    • 如果會跳回登入畫面的話,請打勾 "斷線時 關閉遊戲",並在 亞台龍欸 - 官網帳號登入器 打勾 "自動重開"。
    Long-Ay 版:
                     教學影片:如何使用龍欸硬驅版 v2
    • 打勾 "亞台龍欸 - 手動練功輔助器" 或 "亞台龍欸 - 自動練功掛機器 " 程式裡的 "啟動時自動縮小"

    ijl15.dll 版:

            如何安裝 ijl15.dll版 的亞台龍欸:
                    1.請先把檔案解壓縮出來。
                    2.把 ijl15.dll 與 LA_ijl15.dll 複製到遊戲資料夾裡。
                    3.當出現是否取代檔案的視窗,按 "取代"。
                    4.完成

            示範影片:
                    如何安裝:http://ibf.tw/QcFod
                    如何解除安裝:http://ibf.tw/dLiou

            如何刪除 ijl15.dll版 的亞台龍欸
                    ※請把 ijl15.dll 刪除,並把 LA_ijl15.dll 改名成 ijl15.dll。



    Long-Ay.dll 版: 
    亞台龍欸 - 自動練功掛機器:
    2018-01-22 -> https://ibf.tw/jr2Ju
    2018-01-22 -> https://ibf.tw/qELTh
    2018-01-22 -> https://ibf.tw/BUS4M
    2018-01-22 -> https://ibf.tw/cVyGG
    2018-01-22 -> https://ibf.tw/5HFdW




    亞台龍欸 - 自動練功掛機器 測試版



    ---------------------------------------------------------------------------

    ijl15.dll版:

    亞台龍欸 - 自動練功掛機器 ijl15.dll 正式版: (遇測謊會斷線哦,需歸0,因五次後會被鎖帳)
    2018-01-22 -> https://ibf.tw/TXqCe
    2018-01-22 -> https://ibf.tw/ooFAB
    2018-01-22 -> https://ibf.tw/jpjjY
    2018-01-22 -> https://ibf.tw/2PFxc
    2018-01-22 -> https://ibf.tw/logod



    亞台龍欸 - 自動練功掛機器 ijl15.dll 測試版



    ---------------------------------------------------------------------------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留言時請套用這個格式,方便 SmallGCOk 了解問題點:
    作業系統:                          (Win XP / 7 / 8 / 8.1 / 10)                    
    系統位元:                             (x86 位元 / x64 位元)                        
    所使用的模式:                 (USB 開法 / ijl15.dll版 / 其他)                
    所遇到的問題點 或 測試結果:                                                       
    ^^^^^^^^^^^^^^^^^^^^^^^^^^^^^^^^^^^^^^^^^^^^^^^^^^^^^^^^^^^

    7 則留言:

    1. 請問 為何我使用 ijl15.dll 打開就馬上出現停止遊系 ,一開始以為是我的電腦問題,後來發現每次都會這樣。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我開始遊戲大概出現3秒就會閃退 外掛和遊戲都沒有成功開啟

      回覆刪除
    4. 你好,我目前掛機都很正常,比較嚴重的問題就是一些地圖不能掛 因該說 很多地圖都不行
      如貨車泳圈神秘小徑3神木村 大概跑10張有5.6張圖不行 是正常嗎?謝謝

      回覆刪除
    5. 我目前成功開啟了 不過有些地圖是官方會偵測? 逼逼逼之後遊戲就退了 所以是"這些"地圖不能掛嗎?

      回覆刪除
    6. 改版後一轉烈焰巫師的元素火焰全圖打會斷線

      回覆刪除
    7. 照著所有的指示還是有機率備鎖的吧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