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

"限定全圖打" 適用哪些技能?

目前很多使用者都在問 "限技全圖打" 是哪些技能?

小弟知道的只有:烈焰的火球 (不知道叫什麼><,已經一年多沒玩了)

如果有使用者想分享的話,歡迎在下方留言~~~~~~~~~

如果覺得不想公開的話,也ok




感謝 陳仙 提供:
箭神(3轉): 箭座
槍神(4轉): 海盜砲擊艇
烈焰巫師(1-4轉): 元素火焰Ⅰ- Ⅳ
幻影俠盜(3轉): 盜亦有道Ⅲ(箭座)
幻影俠盜(4轉): 盜亦有道Ⅳ(海盜砲擊艇)
狂豹獵人(3轉): 連弩陷阱 <- 可使用,但只能在牆角
狂豹獵人(4轉): 鑽孔急裝箱
機甲戰神(2轉): 追蹤飛彈
惡魔復仇者(4轉): 盾牌追擊
天使破壞者(3轉): 靈魂探求者
幻獸師(熊狀態): 煙霧放屁 <- 限定地圖 (感謝 影 補充)
凱內西斯(2轉): 心靈領域
凱內西斯(3轉): 擷取心靈

感謝 太自由 提供:
傑諾(1轉): 追蹤火箭


感謝 max max 提供:
凱內西斯(4轉): BPM 開關終結技能  <- 自動攻擊用3轉

感謝 Rees Chalk 提供: 
凱內西斯(4轉): 心靈射擊 終極計

感謝 Destiny 提供: 
陰陽師(3轉): 鬼神招喚

感謝 執著不快樂 提供: 
神槍手(3轉): 砲台章魚王
蒼龍俠客(3轉): 破城砲

感謝 葉日瑋 提供: 
爆拳槍神 (1轉): 連發重擊、旋轉加農砲、釋能衝擊椎、末日飄移

感謝補充:
夜光(3轉): 光箭
凱薩(4轉): 龍烈焰
機甲戰神(2轉): 機甲大砲:RM7
機甲戰神(3轉): 磁場
機甲戰神(4轉): 機器人工廠:RM1
夜使者(3轉): 絕殺領域
爆拳槍神(2轉): 雙重棒
設置型的技能都可以

----------------------使用上的小撇步----------------------

感謝 Rees Chalk 提供:
可以使用 擷取心靈(4轉)+BPM終極計+心靈領域
切記! 一定要+心靈領域 不然BPM耗損pp量沒辦法只用擷取心靈(4轉)補充
心靈領域只要5秒一次就好囉~~~~~~

414 則留言:

  1. https://bingfeng.tw/thread-132522-1-1.html 全圖打可用技能列表

    回覆刪除
  2. 箭神(3轉):箭座
    槍神(4轉):海盜砲擊艇
    烈焰巫師(1-4轉):元素火焰Ⅰ- Ⅳ
    幻影俠盜(3轉):盜亦有道Ⅲ(箭座)
    幻影俠盜(4轉):盜亦有道Ⅳ(海盜砲擊艇)
    狂豹獵人(3轉):連弩陷阱
    狂豹獵人(4轉):鑽孔急裝箱
    機甲戰神(2轉):追蹤飛彈
    惡魔復仇者(4轉):盾牌追擊
    天使破壞者(3轉):靈魂探求者
    幻獸師(熊狀態):煙霧放屁
    凱內西斯(2轉):心靈領域
    凱內西斯(3轉):擷取心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感謝您的分享
      但低調一點有好無壞
      請各位掛友愛惜當前美好時光
      任何動作請三思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請問 刀賊能打全圖嗎 ...?

      刪除
    4. 幻影開全圖被鎖0.0

      刪除
  3. 樓上正解 但很多都被AB了 也很多都靠改skill.wz擋 新職業+1 別問我 請至行去冰楓論壇購買文章(非常多) 但整體說起來 還是烈焰巫師之元素火焰 搭配skill.wz改15下 最穩!

    回覆刪除
  4. 請問 我改完WZ後 其他技能一啟用就會斷線 是神麼問題?

    回覆刪除
  5. 夜光三轉:光箭
    需搭配全圖數據(正常),若開全圖(落物)會打不到怪

    回覆刪除
  6. ijl15.dll版 亞台 都弄好了

    選角要進去斷線了 是官方問題還是目前亞台有這個問題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 自動套用設定的打勾的話 請先取消打勾

      刪除
  7. 好像設置型的技能都可以

    回覆刪除
  8. 無法登入伺服器,詳請查看官方網站 怎麼處理?
    我用硬驅法V2

    回覆刪除
  9. 請問一下全圖打怎麼才不會斷 凱內打個10下就斷了 因為冰楓錢不夠 無法看教學 只能問各位大大了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上的技能都可以使用

      刪除
    2. 是要設定什麼嗎 用個5下就斷了 我用的是凱內西斯(2轉):心靈領域 照理來說應該可以阿0.0

      刪除
    3. 昨天試了 全圖落物 可以正常使用

      刪除
  10. 四轉凱薩的龍烈焰也能全圖

    回覆刪除
  11. 都沒傑諾的全圖打可用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好像是全打的那招,但看各位的回報好像也被封了

      刪除
  1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3. 藍寶 ID: 87417 求測謊 感恩~

    回覆刪除
  14. 限定全圖打 有影舞者的嗎 0.0

    回覆刪除
  15. 箭神的箭座是可以全圖打沒錯
    可是他的被動會讓我斷線@@
    大概打個3分鐘就斷線了~
    我目前箭座只有幻影不會斷線

    回覆刪除
  1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7. 請問主教有辦法嗎

    回覆刪除
  18. 請問 狂豹開 連驽 怎麼會沒傷害呢?

    回覆刪除
  19. 龍大 目前大家 能全圖打的角色 技能 有的是改skill.wz擋
    所以 全圖打 看個人 能否去理解WZ 修改
    烈焰 大火球也可以全圖打 但不能配合 龍大的全圖功能 純粹改WZ 範圍 跟CD時間
    備註 WZ黨 改太大 會造成 只會有傷害數字 卻打不倒怪的情形

    回覆刪除
  20. 哈瞜 我用夜光的光箭打不到怪餒 請問是我自己的問題 還是不能用0.0

    回覆刪除
  21. 發現機甲的機器系列可以全圖 (( 電磁圈,小砲台,自爆工廠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是幾轉跟幾轉的?

      刪除
    2. 二轉:機甲大砲:RM7
      三轉:磁場
      四轉:機器人工廠:RM1
      我個人使用事是都沒有斷線過,在搭配上追蹤飛彈其實還滿快推怪的

      刪除
    3. rm7 這招要條幾秒?? 他好像會一職狂放

      刪除
  22. 位神麼幻獸師放屁不會有地上的火焰ˊ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不會有用到 移除技能特效?

      刪除
    2. 放屁好像 有限制地圖

      刪除
    3. 放屁 要在平地 然後設定秒數就可以

      刪除
    4. 請問此技能有限定地圖嗎?

      我怎麼掛怎麼斷ㄟ 放屁技能

      刪除
  23. 請問 有凱內 sk 內碼?

    回覆刪除
  24. 請問為甚麼我用不到10分鐘就會斷線

    回覆刪除
  25. 請問 凱內改完WZ 為什麼怪都不會損血?

    回覆刪除
  26. 龍大發現凱內4轉BPM可以開全圖 練功的時候把心靈領域設成輔助技能10S 手動開BPM然後擷取心靈設自動攻擊
    PP點完全不會用光

    回覆刪除
  27. 不好意思 請問刺客有全圖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沒有哦 (可能需要有人測試才知道)

      刪除
  28. 請問主教跟精靈遊俠的也都沒有全圖的技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沒有哦 (可能需要有人測試才知道)

      刪除
  29. 傑諾(1轉)追蹤火箭 雖然攻擊力低又很慢 但是還蠻穩的

    回覆刪除
  30. 請問箭神的暴風神射和破風的天空之哥算設置型技能嗎?

    回覆刪除
  31. 希望友米哈易哈哈哈~~!!!

    回覆刪除
  32. 請問 升等時 會發出衝擊波把怪物清掉
    然後因為全圖打 那道光波會斷線
    該怎麼辦~?

    回覆刪除
  33. 都沒看到惡魔殺手全圖

    回覆刪除
  34. 不能全圖是不是會馬上斷線...剛剛開狂狼用普公開全圖,打得到但是很快就斷線

    回覆刪除
  35. 用啟動時縮小視窗以改善登入問題
    用全地圖攻擊 超極容易斷線..不建議打開 感覺此功能不能作用了

    回覆刪除
  36. 報告大大 我的全圖打是可用的(機甲)
    可是磁場有跳出傷害數字卻沒有傷害
    請問怎麼辦o~o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麼可能是地圖太大,所以打的到卻沒效果

      刪除
  37. 友人知道天始破壞者 靈魂探求者要怎麼一值掛嘛?

    他是靈魂充能的技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得用兩個按鍵下去配合掛機

      刪除
    2. 可是我把一個技能設定去輔助那邊放之後 他不會放出來欸@@

      刪除
    3. 我測試過了 放的出來 可是會斷線..... 所以大概是掛不了了...

      刪除
  38. 天使破壞者怎麼掛 開瞬間集滿沒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好像是主教的核爆術 (小弟是只有試主教的而已)

      刪除
  39. 請問神之子有可以嗎

    回覆刪除
  40. 我將Long-Ay.dll 丟到指定資料夾打開加密程式時,dll黨就突然不見了,結果程式也偵測不到
    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嗎? 我的Microsoft .NET Framework是4.5的 我的問題是 一開起加密程式 dll黨就立馬消失不見!

    回覆刪除
  41. 凱內希斯4轉的終極技能
    bpm也可以掛喔!

    回覆刪除
  42. 請問大大 我凱內 2轉 心靈領域 要怎麼掛呢? 為什麼我放出來全圖打會沒有傷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得過個幾秒才開始有傷害,另外圖不能太大

      刪除
  43. 有大大可以教學如何修改WZ檔案嗎?

    小弟的開起來後事亂碼ˊˋ

    回覆刪除
  44. 請問傑諾追蹤火焰該怎麼設置會比較好呢 因為他好像要集能量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可能比較難,因為如果開全圖打的話 (集能量) 容易斷

      刪除
  45. 新發現!!!凱內 4轉 B P M 開關終結技能 可搭配全圖 先開四轉BPM 再設定自動攻擊用3轉 開全圖無斷線 可以起搭配也有傷害 無私分享 不賺大家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何去搭配就看大家的想法了 有更好的配法可以一起研究分享 不想因為知道一些別人不知道的就賣秘密 感覺沒必要

      刪除
  46. 隆大 狂豹好像出現了點問題耶 連努都沒有傷害

    回覆刪除
  47. 隆大 狂豹好像出現了點問題耶 連努都沒有傷害

    回覆刪除
  48. 隆大 狂豹似乎有點問題喔 連努打不到

    回覆刪除
  49. 請問誰知道 狂狼的掛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如果沒辦法全圖打的職業都只能用左右走來掛練

      刪除
    2. 以前那個地圖全圖打 都沒問題
      玩具城右邊的樂園第一張圖

      刪除
  50. 烈焰的火球 全圖打 沒幾分鐘就斷線 怎麼會這樣?

    回覆刪除
  51. 狂豹獵人(3轉): 連弩陷阱 我測是沒什麼問題只是要靠牆才能掛
    有改WZ

    回覆刪除
  52. 現在都會一職斷線,怎麼會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使用的技能是可以全圖的打的嗎?

      刪除
  53. 請問一下 為什麼用箭座用不到5分鐘就斷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什麼我都dll加密了 每個都試過了還是被偵測

      刪除
    2. 可以試試別張地圖看看

      刪除
  54. 為什麼我都dll加密了 每個都試過了還是被偵測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否有使用 亞台龍欸 系列裡的別的程式? 有的話,請先別開試試看,會不會被偵測

      刪除
  55. 要怎樣才不會收到(無法連線伺服器)
    電腦需要調什麼東西嘛?
    例如關防火牆之類的
    還有開玩龍欸斷線後再開一次楓谷就會被說偵測外慣然後斷線
    是我電腦的問題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試試看將dll加密後還會不會

      刪除
    2. 還是會ㄟ
      是不是我的電腦不能用阿

      刪除
    3. 是否有執行 亞台龍欸 系列裡的其他程式?

      刪除
    4. 是因為開了加密程式嗎?

      刪除
    5. 目前很多位使用者回報說,可以先試別加密,會被偵測的話再測試加密過的

      亞台龍欸系列裡有些程式已經被封了,使用的話會被偵測

      刪除
  56. 請問我開全圖 該怎麼設定 才能讓錢跟道具落在自己腳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選 落物 (預設是 一般)

      在全圖打的右邊

      刪除
  57. 我安裝後電腦都會突然當機

    回覆刪除
  58. 龍大 小弟用xp程式 使用ijl15.dll 檔案 前幾天還好好 昨天更新後開全圖打 1分鐘內斷線 這要怎麼處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求龍大教其他的DII嗎? 影片上的我真的看不懂 不然就是少檔案0.0

      刪除
  59. -W-
    最近在練凱內 就來公布一下~
    凱內 心靈領域
    凱內 擷取心靈 4轉
    凱內 BPM 終極計
    凱內 心靈射擊 終極計
    告訴大家一個小撇步
    可以使用 擷取心靈(4轉)+BPM終極計+心靈領域
    切記!(#`Д´)ノ 一定要+心靈領域 不然BPM耗損pp量沒辦法只用擷取心靈(4轉)補充
    心靈領域只要5秒一次就好囉~
    最後 遊戲愉快 d(`・∀・)b (話說每次升等,都會用到升等的那個技能打到別的怪,一下子就跳掉了TA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擷取心靈(4轉)+BPM終極計+心靈領域 打很快 星星圖也不是問題(゚д゚≡゚д゚)

      刪除
  60. 請問龍大
    被測試5次超過
    只能等7天嗎? 還是可以用計程車離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能等系統解鎖,每三次被測謊後請歸0,避免被永遠鎖帳

      刪除
  61. 冰雷三轉的雷鳴風暴也可以全圖 但速度慢到你會想要手動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有時會失效的關係嗎?

      刪除
    2. 不是 那招技能是幾秒炸一次傷害 所以傷害沒有說到可以秒怪 要打個幾下才能清怪 除非你打的怪等級很低

      刪除
  62. 請問龍大怎麼用WZ 龍欸網站有教學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wz以前有研究過,龍欸網站裡的資料很少

      刪除
  63. 請問主教有技能可以掛全圖嗎?? 我測試4轉天使之箭 核爆 都無法 是否就不能掛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想知道祭司階段如何網上掛

      刪除
    2. 如果放超過三~五下就斷的話,代表此技能不能用全圖,因為小弟已沒在玩,所以也沒角色可以試試每個職業

      刪除
  64. 請問弩弓手能全圖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大可以試試 放超過三~五下就斷的話,代表此技能不能用全圖

      刪除
  65. 陰陽師三轉鬼神招喚也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陰陽我試過,有傷害怪沒損血
      能請教你是怎麼用的嗎??

      刪除
  66. 為甚麼箭神 箭座 放沒幾秒他就斷線了呢 我只勾 移除升級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地圖太大? 還是你按鍵方式那邊沒有改成長按? 我掛都沒事欸

      刪除
  67. 回覆
    1. 大大可以試試 放超過三~五下就斷的話,代表此技能不能用全圖

      刪除
    2. 夜使者 3轉 絕殺領域 可全圖打 已經試過 但 很慢

      刪除
    3. 可是 夜使者的 4飛標 可以打上快1分鐘 但還是會斷線

      刪除
  68. 請問一下 冰雷可以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大可以試試 放超過三~五下就斷的話,代表此技能不能用全圖

      刪除
  69. 請問一下 我烈焰巫師平均2分中斷一次 我只用全圖(落物)和聖盾 這樣是正常嗎?

    回覆刪除
  70. 隱月沒有開全圖的技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大可以試試 放超過三~五下就斷的話,代表此技能不能用全圖

      刪除
  71. 龍大 請問 現在 限定全圖打 是沒效果嗎? 我有勾 但是沒效果 是正常嗎?

    回覆刪除
  72. 不是說 陰陽師的鬼神召喚能全圖打嗎 ?
    是被改掉了還是 ? 因為我現在不管怎麼用都不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鬼神召喚可以用喔
      才剛測試過
      只是速度有點慢

      刪除
    2. 可是鬼神召喚雖然不會斷線...但是怪物根本不會死掉欸...求解QAQ

      刪除
  73. 狂狼勇士 的 攻擊可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大可以試試 放超過三~五下就斷的話,代表此技能不能用全圖

      刪除
  74. 請問重砲ㄉ技能那些可全圖打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大可以試試 放超過三~五下就斷的話,代表此技能不能用全圖

      刪除
  75. 請問能趕快修復第2組密碼的問題嗎? 或是有甚麼解決辦法 請跟我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二組密碼? 是ijl15.dll的遇測謊斷線的問題嗎? 是的話這個可能無法修復了

      刪除
  76. 凱內3轉的火車 好像也可以

    回覆刪除
  77. 請問東西也是全圖撿起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這是可以使用全圖打的技能

      刪除
  78. 不能創角 打完第2組密碼就直接斷線
    是不是要先回復檔案沒開龍欸才能創角0.0?

    回覆刪除
  79. 請問龍大如果要做測試是不是一個一個技能來?? 點全圖下去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全圖打的技能啟動,打看看,三~五下就斷的話,代表不支援。

      (多次斷線後會不會被鎖,這個倒是不清楚)

      刪除
  80. 大大 現在我開烈焰巫師掛 全圖打 我用的是火球 結果她不到2分鐘就斷線
    我按過 正常 也按過洛物 二個都會段 落物已被修好 我測試過 落物在角色那邊了

    回覆刪除
  81. 龍大 凱內2轉技能不能用耶 開始掛沒幾下就斷線了 有辦法修復嗎?!

    回覆刪除
  82. 龍大現在引怪是不能使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被ab了,得等高手們重新開發

      刪除
  83. 隆大 龍魔導士的技能可以用嗎? 我用過很多都斷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打看看,三~五下就斷的話,代表不支援。

      刪除
  84. 大大
    凱內西斯(3轉): 擷取心靈 全圖打(落物)
    在神木村 毛毛森林 好像有些問題
    把全圖打換成正常之後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85. 請問有沒有箭神的適合掛圖

    回覆刪除
  86. 大大 我是一個熱愛機甲戰神的男人

    可惜他的主要輸出技能都不能開全圖

    在伺服器有一半的人口都在用外掛下 我純手動顯得像傻瓜

    有沒有別種辦法呢 好想哭哭喔

    回覆刪除
  87. 請問隆大烈焰巫師元素火焰全圖打2,3分鐘就斷線 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弟來測試看看,有可能是烈焰的全圖已經被封了

      刪除
  88. 請問一下線在還有吸怪功能嗎??我試了很久都沒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吸怪和控怪目前都被封了 要遇到人用也極少了 全圖是最保險 但是還是要看職業

      刪除
  89. 請問為什麼我用幻獸師 熊型態 熊放屁還是會斷線 是有看地圖嗎 ?

    因為板上有大大說可以使用 不知道可以來說明一下嗎

    回覆刪除
  90. 今天怎麼俇斷線?昨天還好好的說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問題?

    回覆刪除